katrinanlio

红海小剧场2:罗星也想吃糖

设定:
石头庄羽(指头还在)没死,
陆琛健全,罗星不会瘫痪,
其他人轻伤。

尽量按剧中人物性格写

红海小剧场2:

伊维亚行动一周之后,其他人都已出院,只剩罗星在军区医院里进行最后一步治疗。

病房里

“陆琛你告诉我啊,我还要多久才能出院?”罗星说。

陆琛:“我也不知道啊我的哥,你就放心吧,队里有顾顺呢。”

罗星沉默了一会,用平时从没用过的气音,从嘴里溜出来一句话:“他提过我吗?”

在住院的这段时间里,唯独他没有来看望过自己。

陆琛:“谁啊?”

“顾顺”

“哎呀,那提的还少嘛,就算每天忙着被队长拉去做演讲,被莉莉石头拎去陪练,仅剩的的那点教育李懂的时间三句不离你名字。什么‘罗星选你肯定有他的道理’‘罗星是这样教你的吗’‘罗星balabala’....哦对了,他还专门挑了你的床睡,说是可以更近一些——你床旁边可是李懂啊!哥,你就不怕你弟被顾顺顺走吗?”

罗星轻笑了一声,脸上的笑容忍不住荡开。

“不怕”

“琛啊,你把石头的糖给我给一块。”

“嘿——你咋知道我有...你伤疼?”

“不是,就是觉得,甜的很。”

评论(30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